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其實

其實也不需要到這麼絕望

當然

也有開心的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例如我有朋友這件事




謝謝你第一時間的關心

知道你是一個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謝謝你!!!

因為跟你一起講別人壞話啊 或是討論田馥甄啊 討論魏如昀啊 討論TVB啊

討論演唱會啊 都會好開心!!!

而且真的有令我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

還有突然在Convo出現 真的有嚇到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特地要給我驚喜 還是怎樣

但是對我而言 是驚喜 是感動

會一直好下去嗎?

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不會維持友誼的人




然後




突然晉升為 “大嬸”的她 

謝謝你的關心

因為真的令我很感動 

從心覺得感動 因為原以為 你知道 我們畢竟有點疏遠了 

但是 

反正很感謝你的關心 

然後說她是大嬸呢 是因為

她會一直問我吃了沒啊 

然後還要我拍照證明我真的有吃 

好嚴格的大嬸呢 

而且怎麼“妹妹" 突然來管我?

我大過你誒 太后! 

但是我真的好像沒你這麼堅強 也沒你這麼positive thinking 

我真的不是很ok 

因為我真的有點過不去

我現在才發現 自己是這麼的脆弱 這麼的沒用

但是壓抑情緒這件事 我自認我做得很好

所以不喜歡回家 

因為回到那種家 假堅強的我 壓抑情緒的我

就又淪陷了 又懦弱了 又脆弱了 



原來上帝給的考驗 現在才要開始

能不能過到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知道要怎樣度過這煎熬的每一天

很辛苦 

辛苦不是說說 真的能夠感受的

心裡的難受 是難受到不能呼吸的那種

當然 

你們偶爾的信息關心 又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其實也還有好多好的人事物

去到工作 看到大家那麼開心

看到大家這麼努力的在工作

自己更要努力

和朋友出去 看到大家有說有笑 

又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

看到電話你們寫來的鼓勵和關心的字句

又給我很多愛護

這些美好的一切

讓我不管現在 此刻 有多麼的難熬 有多麼的不知道要怎麼跨過去 

我都會努力 

努力地去克服這一切 

努力地去找回從前的自己

努力地去跨過一切

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更堅強 讓自己更正面!



最後感謝江慧君

雖然不會和她聊到很深沉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她真的對我很好

謝謝你啊!!! 

雖然你有事也不會麻煩我 但是我每次有事都會麻煩你

反正謝謝你!

幫你打掃房間咯 

你知道 我皮膚和鼻子都敏感 所以也不能有灰塵 

打掃交給我吧 

謝謝你咯!!!





如果不小心聽到《時間都去哪了》 

就會很emo 

你知道我是多想回到以前!!

但是面對現實也是我現在的其中一項功課!


然後馬上去聽《一路上有你》 

就會想到身邊的好朋友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真的很關心我

因為你們的關心 雖然弄到我很尷尬

然後會很矛盾的討厭那些關心

因為我覺得很不真實 很同情我的感覺

但是又因為這些關心 不知道救了我多少次

要知道 我真的是一個很負面的人 而且其實我真的很脆弱 

你們每次都說我很堅強 功課很好 很大膽什麼的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讓你們這樣覺得

也許那是我巨蟹的外殼吧

原諒我不會把不好的一面被你們看到  

所以你們不會真的了解我的 

因為你們不顧一切 都還是這麼關心我的這個舉止

讓我覺得還是好好的活下去吧! 

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就這樣


最近覺得《光輝歲月》 

好有正能量!!!!


但是如果心情真的跌倒谷底

我會選擇聽周杰倫的歌 

只有這樣 才讓我心情平復 






好啦

其實我的世界真的沒有很黑暗

因為至少我有好朋友們!!!!!! 

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然後有田馥甄可以看



然後11月要去看周杰倫演唱會!!

12月演唱會排著隊來

其實仔細想想

真的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我身邊的

只是我很容易被不好的事情影響!!

這是真的

我可以上一秒真的發自內心開心

可是一回到家 

面對那一切

我又來了

我又變會原形!

不是最初的我

而是變回這個時候的我

我會努力克服一切 找回那個原本的自己

而且是變強的自己!!!


加油吧!!!!!!!!!!!!

美女21號!!! 

只要信! 就一定能做到!!!

是這樣? 










+ 這是考驗 可以過到的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