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到底是什麼生活啊!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再提

但是就提一提也沒什麼

反正就是老娘跟我家二姑吵架了!

冷戰到一個不行

反正我絕不妥協

而且也決定搬出去了

我不理你們了

我真的很累 很不開心 很辛苦

吵架當天啊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媽

因為我竟然有輕生的念頭

純粹就是真的太辛苦了 辛苦到有種不想活的感覺

後來在房間一直想辦法找東西做轉移焦點

後來就一直看康熙 還是不開心

然後就一直聽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今年怎麼了?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都說

“你為什麼變這麼斯文?以前不是很吵?” 什麼的

我想說

我不是不要吵 而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畢業了 上個拜六是我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很想要開開心心

我也真的很努力很用力的笑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我用完我所有的力量去笑

而且其實在去畢業典禮的路上 我還很生氣的

但是就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

當天晚上 應該說是凌晨

我家那個哎呀妹妹 她突然line 我

說有東西告訴我

我當時其實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她到底要說什麼

其實我很不想知道哪些

但是我明白你告訴我的用意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我其實是駱駝 就是不喜歡別人告訴我事實 其實我知道事實

我只是把頭埋起來 看不見別人 就以為別人也看不見自己

我就是一個不敢面對現實的人

所以一直逃避 一直逃避

打電話給媽媽 還是看著她 我都沒有問

我什麼都沒提


我最近都不想回家

朋友約我就馬上出去 而且夜夜都不想回家

要不然就是放工后 到家了也不上樓 在車上坐很久 才上去

我就真的很不想回家

還有很久要熬 我很煩


我其實很想要做個就是每天開開心心的人

而不是像現在

連笑這麼簡單都要一直提醒自己

這種生活我還要過多久?

我能熬過這個過渡期嗎?

我其實撐得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你們在馬六甲也不好受

但是我真的好像快撐不下去了

心裡壓抑了很多事情

根本無法開心


但是昨天和中學同學聚會

至少把心裡很小一部分的事情分享出來了

所以算是輕了一點


好啦

不提不開心的事啦


反正

老娘我真的畢業了!

是真的真的畢業了!!!!!

上台拿certificate那種畢業!

來看照片吧



這是“姐姐”(我老師啦)送我的畢業禮物!




好帥yo!!!! 看到他好興奮!

學姐們 你們怎麼又來?

這是一張“硬要擠進來”的照片

我們是121! 畢業了!再見咯大家!





我知道人生本來就是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然後你會告訴我

要開心生活 不開心的別想

我會告訴你

說容易 做很難

但是我現在不管如何

不管3 7 21 !!!

我一定要搬家

我再不搬的話 我怕我過不久會有憂鬱症

我最近壓抑情緒的level提高很多

我忍你! 我忍你們!

我要冷靜 我不要理你們

我靜靜就好 然後做工 放工  回家進房間

你說我會不會憂鬱?

所以我一定要搬家

太辛苦了!

我幾度是呼吸不到那種 真的呼吸不到

但有時朋友突然一句問候 又給我很大的鼓勵

就是當你很絕望到不行的時候

突然某某某就text你

不一定是問候

有時就是會有人突然text我

然後讓我至少暫時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

因為突然覺得其實我不孤單 

所以我必須好好的活著

很多次了

很絕望到頂的時候 一定有不知道誰突然一個信息來

好啦

生活還是要過的

自己給自己喊話吧!!!!

加油啊!!!你這個女人!!!!!!!














+ 一切會過去的 會沒事的 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