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你以為的“忘記”」



想了很久標題應該寫什麼
後來 決定放我“現在的心情”

距離上一次寫 原來是2014年的12月?
擱置了一年多 今天決定來寫一寫

為什麼放“你以為的忘記“

可能我很在意感情
真的做不到 在一起才培養感情這種事
嘗試過了 失敗了 才發現 真的放不下

那些 你以為很瀟灑的放下了 很瀟灑的說了分手 決定過自己要的生活時
都還是沒有發現自己并還沒有”放下“
何時呢?
當你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心裡想的是他
睡在另一個人旁邊 卻突然記得他的氣味 閉上眼看到的是他的樣子

我想我這次徹底的輸了
說分手的是我 他已經有了女朋友 而我依然停在原地
沒有退後 更一點也沒有前進

我生氣 為什麼你沒有挽留我
我生氣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快放下我 喜歡別人
我生氣 為什麼你可以比我還狠心
我生氣  我生氣
我自己... ...

不管做什麼 不管去哪裡 都有你的影子 (這絕對不是歌詞)
是發生在我本人身上的事實

我這一生人 做錯就是 接受你的感情 愛上你 又和你說了分手


如果時光倒流 如果有時光機

我唯一做的 是想回到你的身邊

我是不是瘋了呢?

固執的巨蟹座
愛面子的巨蟹座
沒有安全感的巨蟹座
怎麼會說寫下以上這些字


隔了這麼久
第一篇想寫下我的心情
在心裡很久的事情


 + 你說 如果我們沒有相識 沒有相愛 沒有遇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