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她是魏皇后 - Queen 魏如昀!




魏如昀

知道她來馬來西亞 可是我又因為開始工作了

所以不能每天都追蹤她

於是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去送她機

終於看到她!!

她說“就這樣六年了耶”

我當時非常非常的感動!!!

而且我想告訴你是7年!

因為我是從你第一次唱“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我就喜歡你了!!!!

謝謝你都記得我們!

謝謝你都知道我們一直會支持你!

加油!

期待你的新專輯!!!

=)

因為你

我的生活真的都多姿多彩!

謝謝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