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好充實的八月

首先

來報告一下

本小姐我呢 已經開始intern了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在哪裡做工?(好啦 我知道你們知道了==)




我就是在這裡工作啦!




話說第一天我就等了幾乎兩個小時 (是乾等那種)

因為兩位大姐都還沒進公司

前一天要送Boys Republic去機場 所以就 你知道

反正就等了很久 然後很緊張 很尷尬 很不知所措

不過同事們都還蠻和善的啦

我的工作呢 範圍很廣 不限

今天以前呢 都還有另一位intern和我一起工作 

不過呢 

上個星期五就是昨天 是她intern最後一天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我一人 

(沒人和我聊天了 沒人幫我打中文新聞稿了)



她就是那位intern啦!

人超好的 而且她住在甲洞 所以我們還可以約出來喝茶 

她是讀Journalism的 所以超會寫新聞稿的 

你們近三個月看到只要是環球發的新聞稿 都是她寫的哦

她走了 我會很寂寞 

午餐時間怎麼辦?

因為公司裡面只有我們兩個是講中文

其他人都是講英文的

祝福你可以找到好工作咯!

保持聯絡!



這是我其中一項任務 

就是剪接宣傳影片

很簡單的其實 

目前工作都算蠻不錯

但是我記性真的太差!

所以我很討厭我自己

而且我不容許自己犯錯 就是不喜歡咯

所以我還需要在更努力做好這份工!

Manager 和 Supervisor 都蠻好人的

她們都很寬容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做更好的!

下個禮拜有三位歌手同時來

加油了!

你們會來嗎?

有潘瑋柏,郭靜和王大文哦!

如果你們來就會看到我!

要知道他們的行程就去環球臉書吧!

要不然就MYFM台慶見!




這餐是星期五那天

Manager請我們吃的

因為要farewell那位intern

這份煎魚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我想說 你是去海邊抓魚嗎? 

不過實話就是蠻好吃的!! 但是附送的甜品 真的可以不用送  ==


開工前一天

我們兩個本來約好要去吃飯聊天的

可是突然接到電話要去幫忙Boys Republic的活動

(雖然還沒正式開工的)

然後時間是下午4點

所以我就約她早上在Sunway Pyramid見面吃午餐聊天

然後她決定去Babba Gump!!


我們點了這杯可以一直refill的mango soda

超好喝的!

一定要點這杯!還可以refill!!!



然後我們兩個人點了這兩份一起share share吃!

Babba Gump果然是很不錯的餐廳

食物都超好吃!

難怪要排隊!(那天我們沒有排隊 因為是午餐時間嘛)

牛小排很好吃哦!!

薯條雖然看起來普通

但是真的也很好吃!

這餐是我工作前最好的一個鼓勵了!

但是最重要是我們兩個聊天聊得很開心

她真的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朋友!!

禮拜天哦

竟然放棄拍拖然後來找我!

太有義氣了你!!!

而且我們兩個真的什麼都可以聊!! 

她很健談的 真的 

然後又也是很愛吃

陪我逛街也不是問題 

新年我們回去馬六甲的時候去看電影吧!

然後去喝茶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一個人咖啡》

昨天去看《等一個人咖啡》的首映禮!

男女主角,賴雅妍和導演都有來哦!

但是我都沒在注意導演和布魯斯耶!哈哈

我一直在看賴雅妍和宋芸樺 

他們都好美耶!!

阿不思整個好瘦哦!而且人感覺超好的!

宋蕓樺就不用說咯

好美好nice!

我還想再看一次《等一個人咖啡》

因為我昨天都不敢笑太大聲 也不敢哭

下一次看我要大笑和大哭!

很好看!我強力推薦你們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哦!



今天

星期六

我們三位好久不見老友見面哦!

昨天安古打來就約啊

然後我就很開心說“好啊!”

因為工作后發現朋友好重要

因為在她們面前

我不需要假裝 我不需要做作

放心的講話!

自由自在!

想念商N情的你們耶

我希望下個月可以出席奶媽雯的婚禮

希望啦!




因為生日月份

然後星巴克就送我一塊蛋糕

所以就決定去redeem!

它們就成了我今天的晚餐!

好開心!!!


這個是安古呢 香港買回來的

我選了vodka和Tequila口味的

還沒吃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謝謝啦!

預告:


下次如果你們想不到要送我什麼

就送老娘這罐糖果!!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 

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買

我看到的都是那種小小包的

但是本人好像吃了四罐

然後都是大君買給我的

她有一罐新加坡買回來的紫色的哦!!

還沒拿到手!

好興奮!!

——————————————————————————

接下來呢!

我啊

就是要報告一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反正我做了一件和魏如昀一樣的事情!

她有的

我也去做了一樣的!

然後我也很興奮

好開心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

O.O




老娘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去做了這件事!

雖然我其實已經計劃很久要做這件事

但是就是一直考慮一直不敢啊

我真的很怕痛的!

超怕痛!

一起最討厭就是打針!但是還是會忍著 

不會哭就是!雖然很怕痛

嚴格來說

是很討厭“痛”的感覺!超討厭!

但是某天呢

送給24歲的自己這份禮物!

這是跟魏如昀背後的刺青一樣的設計哦

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啦!嘻嘻

我可是等了很久才終於又再次清楚的看見她背後刺青的設計呢!

因為很多年前無意間看見

然後過了很久她都沒有上載任何刺青的照片

然後呢

某天TPE RUN 

竟然被拍到背後!!!

我就立馬capture下來!

然後就立馬做了這件事情!!!

反正就很瘋狂地做了這件事

我爸媽還不知道

上次回家啊 就貼了一張假圖騰嘛

然後我媽看到就馬上問了

這次是真的

你說她會怎樣啊?

但是我不做都做了 

這叫做“先下手為強“!!

哈哈哈哈!!

刺青是件不好玩的事情

因為那個痛真的很夠力不舒服!!!

不舒服到他一刺的第一秒我就想放棄了!

因為真的很惡心那個痛!

很不舒服啊!

然後我就一直捏我的大腿

一直想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不過現在很開心啦

就是終於做了這件想了很久想做的事情!

生日快樂!美女21號!!!

(過了一個月多了其實)Blerrrrrrrrrrrr

開始工作了

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不少

然後在這裡也學到很多我不會的事情

三個月實習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三個月

要學多一點東西!

不過三個月后就要煩惱未來了

不過還是做好現在的事情吧

某天啊

我就突然好想家

真的好想家

好想媽媽

現在要一個人在吉隆坡生活工作

朋友也很少聯絡了

然後我都是通過fb知道他們的近況

工作了之後就一直想著朋友們

因為就很寂寞啊 然後很無助

朋友就還是比較真心

工作就是工作

不是朋友

開始工作了才發現星期六和星期日會令人好期待

但是我這份工

如果沒歌手來宣傳 weekend才可以休息

如果有宣傳活動 weekend就也必須工作了

不過還好啦

反正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加油!



最近一直在聽MP 魔幻力量的新專輯!

很好聽哦!!

廷廷好厲害!

寫的歌很好聽呢!

所以這是我最近讓自己有動力的專輯!

一直聽!一直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讓自己充滿活力!

你們也聽一聽吧!!!

=) 









+ 對自己說一聲”哈囉“ 今天你好了嗎?+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