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八月 花生什麼素!

半個八月就這樣過去了

八月第一個節目就是Da' Green Walk

我在學院辦的最後一個活動

算是順利吧?

檢討會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想再解釋了

接下來的活動 學弟妹們加油啦

我有時間會出席的


我的妹妹來找我篇:



她就是我本人的妹妹 

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說我們很像

然後我也沒被說想爸媽

然後我媽就會接下去說“她(指我)比較像小姑 ”

我妹她現在在新紀元讀書

她選擇中文系 

她說話都用成語 

這個月她搭KTM來找我兩次 

然後我就帶她去吃好料咯

首先我們去吃了火鍋

然後又去吃韓國烤肉 

最後來個bingsu 

結束



卡卡生日篇:


某天(就是她生日當天)

Elise就inbox大家 問我們要不要給卡卡生日驚喜

然後我們還偷偷和她姐姐串通好

那天其實也是Da' Green Walk同一天

然後我整個沒在狀況內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但是還是要去給她驚喜 誰叫她是卡卡呢?

首先我們就錄了影片給她

本人因為非常不會說那些惡心的祝福語 

所以就彈吉他唱了一首“寶貝 - 張懸" (還不是生日歌哦)給她 

同一天晚上我們就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然後幫她慶祝生日






其實畢業后還能夠這樣約出來見面 算是不錯

因為畢業后要這樣特地約出來也蠻難得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



哎呀妹妹約會篇:




某天她臉書問我要不要去market 

然後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後來才發現 

是禮拜? 我原本plan好拜三就回馬六甲的

不過是去market所以就答應了

因為你知道 我很喜歡逛有買手工物品的地方

就這樣好像逛了有兩個小時 

實際上只有一層 而且很小 可是卻可以逛這麼久 哈哈

當然 還有因為是她約我

所以就更要答應咯

因為我怕下次約不知道是幾時了

你知道

我不是很想約朋友出去

因為我不喜歡如果朋友拒絕我

我會很傷心

所以乾脆不約 然後等別人約我 

朋友約我 我都一定答應你們!


然後我們兩個還買了這個假圖騰 



這是market送的goodies bag.

裡面玲瑯滿目 什麼都有

最開心是裡面有一小包cookiesssss

本來覺得不起眼 但是吃第一粒

“天啊!好好吃!”

最傻眼是那罐酸梅粉

我還以為自己看錯 結果它真的是酸梅粉

紫色的環保袋呢!好開心!!



這是她做工的時候得到的星巴克voucher 

然後就送了我一張

所以當天吃飽就去喝


永遠的首選 !!!!

我的最愛!

星巴克還送我一塊蛋糕 (因為我生日)

我還沒去redeem! 

幾時去好呢?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其實我那天很想去DPC走走聊天

可是因為是星期天 然後又有event 超多車

就沒去了

我們都沒什麼聊到天

不過我算是還有update到她的近況啦

因為她很勤勞的在寫推特 

所以我就從推特知道她的近況咯

就這樣

*感覺...有“越來越疏遠”的感覺* lollllllx 




摩羯座BFF之林小姐篇:

很突然就約我去看電影

我當然毫不猶豫就答應

你知道她這個人很難約的

還主動約我 (還要是在她final的時候約)

她放學后就來載我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 Step Up - All In

令人失望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停在revolution 就可以了

整部電影我一直注意他們的寫字而已

沒什麼驚喜 除了舞蹈的最後 男主角抱著女主角的那一個動作

其他的

不過如此  但還是要看啦

其實我們兩個人約會呢

都是喜歡去找好吃的 沒在理逛街或是電影好不好看

最後她就帶我去這個Miam Miam (我還不是很會讀它們店名 你們自己想象吧)



她說很多人都點這個

我們就點了 是真的很好喝 

但是也太小杯 == 


這個是我點的 

真的是無敵好吃!!!

你們一定要點這個!

很大盤 可以兩個人share一盤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再吃!


這個呢 就是林小姐點的啦

我就說讓她決定吧

結果她堅持要點這個


裡面那個白白的

吃多一口會真的吐出來

不好吃耶

不建議你們點這個 真的很不開胃

裡面的咖喱飯 也真的沒有很好吃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讓她做決定了 

哈哈

就這樣

結束了另一天


約我中學的bff - Benjamin先生


Eco Tree @ Malacca 

馬六甲能有這麼一個地方算是不錯

但是真的很多人 很不適合去喝酒放鬆聊天

因為那些人好吵!

然後DJ播的歌也不好聽

不過環境真的很不錯

這麼Benjamin先生 算是我中學初中開始就很要好的朋友

想起初中 

我們兩個真的蠻要好的 

他 - 獅子座

撇開身高和樣貌 (哈哈)

他是個蠻體貼和觀察力很強的人

所以跟他聊天都很開心

人 就是喜歡被呵護 被安慰嘛

是不是?

但是我們倆個曾經有段日子沒有聯絡

原因我們兩個很清楚啦

他真是個很適合做朋友的人

中學畢業我們就很少聯絡了

最近約他出來聊聊天

蠻開心的

下次再約你咯!





W.A.F聚會篇:



這是我Dasein family的成員

今天的聚會幾乎全員到齊!(只有三位缺席)

很難約的May媽咪也出席了!

超感動的!

我真的很愛他們!

我很愛我的family!!

我們family共同點就是

美女多 Banana(ABC)也很多

今天我們終於成功聚在一起!

好開心呢!

我們還分享了很多camp的東西給他們

希望這次生活營你們可以加油咯

不一定要拿冠軍

最重要是互相照顧 團結在一起!


真的很愛你們!



雖然生日真的過了很久很久了

他們還是硬要幫我們慶祝

太搞笑了你們

其實有四片蛋糕

然後最近生日的都一起慶祝了!

Anyway.... 謝謝你們啦!

今天

還沒結束啦


約大君篇:


家庭聚會結束

然後載了某人去車廠拿車后

覺得要開工了 不想回家 想要去吃東西什麼的

然後就毫不猶豫約了大君

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她

只有她是我約她 然後她從來沒有說過“不” 

所以我就約她了

果然

她就這樣答應我的邀約

其實你知道

她不喜歡甜的食物

然後又不吃菜

然後你知道我很賤

我很喜歡吃甜食 又很喜歡吃有很多菜的食物

然後我都是約她陪我

重點是她還真的陪我 

哈哈

所以我每次約她 因為她真的從沒拒絕過我的邀約

你知道被拒絕真的很傷心的

所以約她最保險了!

然後我們就去了Mad about Coco!

我期待很久的食物



很多人都點這個

結果 (翻白眼)

巧克力倒下去 那個白巧克力也沒融化啊 

氣死人

不過tiramisu蛋糕蠻好吃的啦

但是沒有融化真的是很失望!



最後還點了這個pancake!

好多香蕉

實際上就是

期待很大 但是也真的沒有很好吃

沒事也不會去第二次

我還是去吃bingsu好了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



————————————————————————————————



工作篇:


實際上就是我已經開始工作了

但是其實我下個星期一才正式開工

我只是提早去幫忙 (因為剛好有event)

第一個工作就是發生在星期五

韓國團體Boys Republic 因為MTV world stage 

所以就提早一天來馬來西亞宣傳專輯 





一大早起身就駕車去Sunway Pyramid

第一個工作

還蠻輕鬆的 也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多數都是international 部門的人 

我覺得我要開始improve一下我的英文 

太久沒有講英文了

他們基本上都是英語溝通 

**預告 我星期天(明天)也要去工作**

今天家庭聚會

那麼鐘小姐就突然說 “你開工了?”

我就說“嗯”

然後她竟然“你沒說” 

我當時心裡真的覺得 

“Opps!原來你有想要知道” 

我其實是很開心的啦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有要知道啦

要不然我一定會告訴你的嘛 

我只是覺得 如果無端端告訴你

“欸 我明天就開工咯” 

感覺好像我很雞婆 別人又沒有要懂 多事 什麼的

不過原來你是有要知道的 我還蠻開心

下次約 不知道是幾時了

開始做工了

而且你知道

我真的不會主動去聯絡別人 ==

所以 

緣分咯

我電話買了也不知道zomo

因為別人打電話給我 我鈴聲開很小聲的 

然後電話每次也放離我很遠的地方 

因為我真的也沒在理它 

它自己活得應該很開心吧? 


忘記謝謝YY小姐送我《我的自由年代》的原聲帶!

我開心很久!

李國毅好帥!我好愛李國毅!

下次如果有《愛上兩個我》也記得給我

嘻嘻 


——————————————————————————


其實我本人也沒什麼會提到自己的事情 

尤其是家庭

這次回去馬六甲

我爸媽都變的好瘦好瘦!

他們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更要趕快做工給錢他們 

這樣他們就不用辛苦工作了

我真的很心疼我的媽媽

她這一生為了我的爸爸真的犧牲了很多

其實我媽媽為了我和妹妹也付出了很多

我真的知道的

我都有看在眼裡

我爸爸 典型的天蝎座

大男人 也很有主見

所以我從小就很怕他

同時我又很崇拜他 

我也知道爸爸其實比較疼我

因為從小到大 

只要是我要的 他都會給我

但是我還是怕他!

所以從小到大

我和沒有說過幾句話 真的

因為我都是通過媽媽傳話給他 

我從來都不跟他面對面講話

反正基本上

我只跟媽媽講話

我也很少跟妹妹講話的

所以我媽都說我是個很孤僻的人

我承認我是

我只喜歡呆在自己的房間

所以我很少跟家人溝通

朋友也沒有很多

但是只要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Anyway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

所以我不敢回家

不想面對

不想看到事實

等我賺了錢 在給你們過好的生活!

我承諾!



好想快點新年哦

因為新年可以看過年特別節目

我好喜歡看過年特別節目!

好歡樂!

今年希望可以跟小學同學們聚會

要跟很多人一起的那種

其他人雖然不熟 但是你們也要來啦!

我也想看下你們變成什麼樣子了 嘻嘻



好啦

我下星期開工啦

是個可怕的公司

但是是我喜歡的工作

自己給自己加油!


















+ 快樂 是自己給自己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