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學習 + 關心


我知道人都是喜歡被關心 被安慰

但是

我也是喜歡

但是真的很不知所措

就是那種渾身不自在

我喜歡對別人好

但是

你們對我好的時候

我不是尷尬

是不自在

好啦

就是尷尬

但是比尷尬在嚴重一點

心裡怪怪的

八月第一天了




聽到心很酸的一首歌

我習慣把心事藏起來

但是

其實我想要說出來

我只是開不了口

我只是不想要你同情我

更不想要你們誤會我 覺得我沒用

噩夢真的要結束了
















+ 誰要做我的朋友?+




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