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噩夢即將結束

7月的最後一天

痛苦的日子即將結束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韋禮安分享會





因為某些特殊原因

所以他來到我的學院

然後大家都很夠力興奮

可是一場看似簡單的分享會

辦起來並不是這麼容易 尤其是在Dasein這麼特別的學院

不過

最後還是成功了

而且大家都很開心

韋禮安也分享了很多他的故事

人還算很有禮貌很謙虛

(但是我目前覺得演藝圈Bill畢書盡是我遇過最有禮貌的)

韋禮安唱歌真的很好聽

整個分享會 因為某位女生一直唱不到“在你身邊”

所以韋禮安就幫她唱了一句

整個分享會最可惜就是沒有唱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來咯

分享會那天是 21號

結束





DIY 飢餓生活營



MYFM辦的 自辦飢餓營 Dasein協辦

所以我就必須負責這件事啦

一開始還擔心juniors沒有人要參加

結果反應熱烈 謝謝大家

最重要還是謝謝Hikki姐姐啦

要不是她可以隨時來學校幫我 

我真的做不來!

萬分感謝你!



這是DMC121 代表咯


這是倒數前的照片

我們其實非常餓

真的很餓

但是還是要來個selfieeeeeee


這是傳說中的“解饑餐”

解除飢餓的食物

這可能是你平常也不會去吃的食物

但是你知道當時

我們看到它好像看到上帝一樣

好感動!

是食物!



5 4 3 2 1

我們數到1的時候

大口的吃了它!

真的是很夠力感動!



結論就是

這個生活營真的很有意思

因為它讓我真的感受到飢餓的痛苦

我們幸好還有水喝

這次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我真的都不敢亂浪費食物了

餓了30個小時

只能喝水

要珍惜食物

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可能餓超過30個小時!

感恩

感謝

珍惜

結束





藝術與心靈生活營




這已經是第三屆了

我每一屆都有參加

雖然整個生活營有很多環節我都看不懂

尤其是“藝術”

但是我最享受是和一群mass comm的人一起做東西

加上還可以認識一些art的學生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生活營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住在學校



今年是黃色的衣服

結果生活營第一天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GA team就到LRT要帶營員去學校

突然警察就來了

抓著他們不給他們走

他們以為這群人是....

你知道的

好笑嗎!



第一天的第一餐

完全沒胃口

當時只想著

“如果大君是膳食組就好了” 

因為我每一餐都可以吃我想吃的 

哈哈 任性shir? 我就是任性!

我沒有說這次膳食組不好啦

膳食組不好做我知道的

我只是小小抱怨一下嘛 



這是Photographer and Videographer team! 

專業的 好嗎!(偷笑)


這是下午茶

那個糖水怪怪的 我就不提了

蛋糕很好吃

第一天的是巧克力蛋糕 

太好吃 所以忘了拍照

這是第二天的下午茶

一樣是蛋糕 不同口味 不過一樣好吃

一小塊特價RM0.50

很便宜!

因為沒有偷工減料

巧克力真的是很好吃 很濃郁!


她是我的學妹 叫天天 

很可愛

錄影機拍了一個她很可愛的影片呢!



他是外星人!

很恐怖的外星人!



他是肥佬!

哈哈!

38team的帶領員!

別人說話 他一直搭嘴就是

然後他講話的時候bass很重

我一直想把它調低一點 

treble要調高一點

=) 




三天兩夜

結束





W.A.F



Dasein mass comm 的 family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family! 

美女排排站呢

你們今年的mass comm camp要加油咯!

為我們的family爭一口氣啊!

把冠軍搶回來!





7月結束了

八月來了

一切不開心 不愉快 難受的日子都要過去了

這個星期就是噩夢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這一切結束后

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讓自己過一下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看電影也好 喝茶也好 吃好吃的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Dasein Mass Comm我要跟你們說byebye! 

不要再來煩我了

這個禮拜

我就要從噩夢醒來了

你們離我遠一點

我需要時間好好沉澱一下

你們不要再來煩我

好嗎?

感恩



















+ 八月是新的開始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