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我没事!






如果上一篇文章嚇到你們

我跟你們道歉

我只是想不到要怎樣發洩自己的情緒

這一個多月都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在學校和在家完全兩個樣

回到學校很不想笑 (因為實在太累)

可是這樣我豈不是又回到從前的我?

所以我選擇笑

我沒事 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收到了!

真心的謝謝你們

因為對我來說 你們的安慰和關心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會寫上一篇

是因為我的情緒已經幾乎快崩潰了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

但是你們突如其來的信息

我突然冷靜了下來

這兩天

心裡一直不停地告訴自己

“冷靜 冷靜 一定可以解決”

這句話 這幾個字 

我不知道重複了幾次了

但是

一切活動結束后

我真的會消失一陣子 直到開工那天

因為我真的很累 

很需要休息

不要擔心我 

我沒事

真的只想消失

現在沒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開心了

我只想安心的睡覺 

這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朋友們

你們就不必擔心我了

最近忙最後兩個活動

一切結束后

會讓自己好好的靜下來

消失 找不到我

你們還會在嗎?

你們還會是我的朋友嗎?

希望我回來那天 你們都會在 都還是我的朋友


再重複一次

我沒事!

謝謝你們!











+有朋友真好 好朋友不需要多+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