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討厭我自己





已經一個月多了

沒辦法好好的睡 腦好像一直不停的在想事情

從study trip一結束 到現在

發生好多事情

我心裡累計了很多很多的不甘心 委屈 還有被誤會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擅長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

可是我最近好像真的快爆發了

很辛苦 很辛苦

聽歌看戲都會大哭

很努力的大哭

希望因為這樣可以稍微發洩一下

有時半夜4點多 也偷偷地在哭

晚上睡不著 一直想著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

早上驚醒 是因為怕有電話沒接到 還是信息還沒回復

這一個月多累計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難受

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半夜突然想到就哭

你們看到的好像很好 但是背後發生的事情你們不知道

老師更不知道

因為你們只會覺得為什麼Kylie Koh 會做到不好?

她不應該犯錯的

你應該要怎樣怎樣

可是我也是人 我也會犯錯 我也會想偷懶 也會做得不夠好的時候

累計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累了

最近身體也很弱

我半夜睡不著都在想事情

有時也會想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為什麼不斷給我那些不是我能力範圍可以解決?

甚至增加我的負擔或是責任

我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給我增加一下不必要的壓力或是責任?

回到家想要清靜一下

可是親戚一直問我這個那個

我才要躺下來 她就叫我

我找不到一個清靜的地方

我一個人真的做不來

我不是神也不是超人

我真的做不來你明白嗎?

你們會說我為什麼不找人幫忙?

我應該找誰??

過去的兩個活動 DIY camp 和分享會

你們外表看到簡單

過程是多麼的曲折 多麼的難 多麼的.........

你們都不知道這些

他們一句 “我們也有東西要做" "TA幫你 你是不是應該要去謝謝TA一下?”

誰來感謝我?

好 我不需要 真的

我要的不是感謝 而是體諒與了解!

我一個人如果能做到 我也不會想要麻煩你們

其實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也真的很fed up!

很emo!

很moody!

我說真的 如果我一個人能夠完成 我真的不會想要麻煩你們

我知道沒有好處的東西 你們是不會心甘情願去做

但是我真的沒有好處給你們

我也是在做東西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地睡一覺 安心的睡

可是我這一個月多沒有一天睡得安心

我左翻右翻 腦里想著的都是擔心與害怕

我擔心東西還沒做完

我害怕你們覺得我哪裡又沒做到或是做不好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我腦真的想不到事情

我很努力了

我不是超人 也不是鐵人 更不是神仙

我快倒下了

我要的不是謝謝

不用謝我 你也不會 因為你們覺得我應該要做的

President 別人看我們好像很風光

背後那些痛苦的事 你們不知道

我寫這一篇 其實是想要發洩

可是我寫不出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沒有要懂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差勁吧?

你們以為的Kylie Koh就是這麼爛

我一邊寫一邊流淚 是因為寫的過程中

這一個多月發生的事情 不斷出現在我腦海


另外

我其實真的很不想因為我的忙碌 而失去了朋友

可是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忙到想和你們出去喝個下午茶 我都沒有時間

這一個多月 除了班上聚會

我基本上就是學校家裡兩邊跑

朋友我也沒在聯絡了 朋友也沒聯絡我

可能是之前他們text我 可是我真的很忙

忙到就是

不是沒回復 就是很遲才回復他們 或是我只是簡單回復幾個字

所以 我其實也是因為很可能以為自己快要沒朋友了 而傷心 而睡不著吧?


我現在真的好想找個地方 把自己藏起來

我真的很想消失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但是這些情緒我也只能回到自己的房間才可以表現出來

去到外面或是學校 又必須回到原來的我

我其實現在很lost 我找不到方向

我很累 我想不到要怎麼辦 有時候會有一點慌張

真的只想消失

有多痛苦 你們不知道

我知道

















+我不是超人 不是鐵人 不是神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