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七月喲!




Halo 七月!我真的很喜歡7月!

剛剛過了我的生日

我給自己許下了三個願望

不知道會是什麼結果呢?

話說

7月7日 DMC121有個小聚會

其實是慶祝結束了在學院的兩年半 然後我們畢業了!

火鍋+BBQ大餐

我們又去到了caca家 然後她媽媽依然是這麼熱情的招待我們!


我知道9個人吃好像有點太多

但是就是買一買就這樣了

好多cheese的食物

還有好多菇!




你是不是覺得姐姐我笑得太開?

啊我就是真的開心嘛!

因為我最喜歡吃steamboat了!

最好可以每天都火鍋!

金針菇yo!



這是必備甜食!

巧克力fondue + 棉花糖!

真的超好吃

因為巧克力是剛剛才煮好的!

熱熱吃!

好感動的說!


你看她們吃到這樣

你就知道真的有多好吃!



當然要謝謝121的你們幫我還有美女慶祝生日!

太感動啦!

太驚喜了啦!

完全不知道你們來這招!

啊不是上次用過了?

這次還來 

這次更夠力!

直接給我玩“跳電”

我想說“哇佬!又跳電?”

就突然聽到唱生日歌 


然後還強抱我!!

老師你看她們啦!

啊都這樣給我真的抱下去

好害羞 

可是

卡卡 你zomo?

你好像那個記者在現場做報道

在你身後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抱了你們有開心嗎?

姐姐我很尷尬叻!

不過最重要是謝謝你們的卡片!

你知道

我今年生日就是希望收到你們的卡

感動吶!!

謝謝卡卡做的卡!

還有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都一樣)

承你們貴言啦!



生日禮物篇:

雖然都說了不喲送禮物

可是你們還是送禮物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咯!



這是大君送的筆

全部都是紫色的!

但是我沒算有多少支

很多支就是!

謝謝!

我超喜歡!!


這個是本年度超翻白眼的禮物

一整盒的零食還有餅乾呢

她說“我買了我看了很開心的禮物 可是你會翻白眼”

我當時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的了

她還無端端興奮了有三天吧?

差不多三天!

更賤的是什麼 你們知道嗎?

那天去到她的家

她很開心的拿著這盒禮物

然後用很賤的笑容

從門口穿好鞋到上車

都一直笑

我看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當時笑到有多開

笑到有多興奮吧?

因為你一切都是自然的

自然到

自己不知覺得笑都不知道

這就是賤咯 你知道嗎?

連自己笑都不知道

然後我就心想

完了

盒子裡面到底是什麼

然後她更賤的是

一直要看著我打開

結果還真的是翻了一個白眼

然後她完全放肆大笑

小姐 你還好?

我都覺得你笑到快缺氧了!

我想說

美女太后

全部都中(喜歡)

但是

有兩樣你猜錯咯

就是薯片

姐姐沒有愛吃薯片零食

但是魷魚絲我好喜歡!

都不捨得吃了我

裡面呢最好的禮物就是那封信

*小熊維尼的信* == 

你寫給我的那兩樣我要注意的事情

我都記得了

謝咯 

你說得空就約吃早餐

我覺得以我們的時間

應該只能吃宵夜了

這兩年半

我有件事情一直很內疚+真的遺憾超久!

兩次camp我都沒有把手中的環或是瓶子給你

我真心把你當朋友

很珍惜這份友誼

但是我想說我可以私底下在送你

但是

你知道 

那種惡心的話我真的說不出

謝謝你兩次都送給了我

我都有好好的珍惜

但是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你給我

對我來說

只有兩件物品可以給別人

所以我其實蠻想知道為什麼的

我沒給你不代表

你不是重要的朋友

或是我不珍惜你啊!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你明白的

然後我後來都覺得我可以送別的更有意義的東西

可是一直都沒送 沒寫什麼真心的話

因為我

就是

你知道

會覺得好像很惡心

然後不敢做

上一次camp 要走到別人旁邊對她說一句話的

你知道

我超怕尷尬這件事

所以我欲言又止 

就這樣浪費了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 

看了你一下 然後笑一下 

我好像是講了一句“拜拜” 就走了 

謝謝你信任我

其實我覺得自己改變也是受你影響

因為我都覺得你比我positive(廢話)

然後你又比我更想改變自己

看著你的改變

我回家都會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然後想說

我是不是也該改變一下呢?

其實如果大家覺得這樣的改變是開心的

那麼我覺得再改變的過程中雖然很辛苦

但是很值得

因為改變的過程

你會一下positive,一下又negative

很忐忑很糾結

但是看著你從戴耳機不理大家,到現在大家都覺得你很好笑很好聊

你的改變 讓我也想改變自己

其實一開始

你知道嗎?

我是羨慕你的

因為我不喜歡回家 我不喜歡他們

我討厭回到每天吵架聲的家

我羨慕你都一個人

我羨慕你可以不用理家人

我羨慕你那些可能你不開心的東西

但是

我知道

其實人都需要被愛與被關心

但是同時

我又必須學習去關心別人

那麼我從我身邊的朋友開始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彆扭

加油啦!

同一個family其實也是一種緣分

即將開工啦

記得我上次healing circle完后在車上說的

你也說你不會不說

還是其實你忘了我們在車上說什麼?== 

希望你一切順利

有什麼困難或是沒辦法解決

一定要說

我也許未必幫得上忙

但至少我知道你的現況什麼的

依賴啊小姐

很可惜畢業后就會少見面

少見面就會少聊天


**某人生日要到了煩惱禮物要買什麼**






生日:7-11 

這一天 其實你知道

目前單身的我 也沒人約

所以下午就賴在家

然後晚上和BOBO21號約會去

她還很大方的請姐姐吃韓國自助餐

但是這餐真的吃得超開心超幸福超滿足

BBQ K Korean Buffet

老闆娘超nice!店員也friendly!

最重要的是食物太優了!

好吃到不行!



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泡菜湯!

它是免費的

真的很好喝

我們都喝到流淚

太感動!


我不知道用了什麼醬

但是就是三個字 :超好吃!

一定要吃水果!


各式各樣的烤肉

我們其實才拿一些 還有其他

太多食物可以選了

值得一去

但是去之前可能要減個5公斤吧?



Second round : Souled Out


這是我最愛的:Sex On the Beach! 

我的必點雞尾酒!



怎麼可以放過 Lychee Gunnies? 



謝謝你幫我過生日

沒有你

今年就 你知道

謝謝你就是!




謝謝你送我的生日書

答應你

就是一起來守護這段友誼

之前不開心的事情都過去了

不提了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會一直好好的!

真的!

那件事情我已經不在乎了

現在才是最重要!

加油啦朋友!

我畢業了

你還在奮鬥!

幸好那時的你沒有放棄

真的是謝謝Dasein!

這是你寫的!哈哈





終於收到自己的畢業典禮請柬啦!

這感覺是無比的感動

因為熬了這麼久

不就是等這一刻?

我都熬過去了

這不是結束不是嗎?

因為新的旅程要開始了!



帝安市派對:


這是大明星幫我畫得妝

然後卡卡幫我弄得頭髮

還有三姨借我她當你的衣服

一切就緒

出發咯!


終於等到自己的farewell party

一生人一次


我的帥氣granpa!

知道family有你我就好開心

哈哈

因為你帥嘛

我sem 1 的時候

你的詢問度很高耶!



除了同班那位美女

現在又多了一位

我的學妹

樣子雖然很兇(可能是因為她是獅子座)

但是她真的幾三八一下的

寫了好長的留言給我

很開心認識你

但是話說

你看

我又多了一位獅子座的朋友

我明明就害怕獅子座

但是却又有很多獅子座的朋友

我的這位學妹是不是很美?

但是她名花有主咯


三八婆繼續扮可愛

還有很多就不上載咯

美得東西不能一次給你們看太多

這樣你們會不珍惜


好開心又多一位美女朋友

因為我很喜歡很美女帥哥交朋友!


.

這位是我的papa jin

謝謝你兩年半對我花的時間

和你講話的時間還長過我的爸爸

謝謝你總是關心我

farewell結束的時候

你突然說

"Kylie, come! i wanna give you a HUG"

我當時其實超感動

但是又超尷尬

這個擁抱是溫暖的

謝謝你最後那句“我很關心你的”

眼淚其實要流了

但是我又覺得不好意思

就一直忍一直忍

這個舉止和這句話

你認為回到家有誰會告訴你?

謝謝你 Papa Jin 

因為你讓我覺得這世界上還有人關心與愛

我記得第一次和你聊天的時候

你就告訴了我很多

我也知道你想要我知道還是有人會關心我

我知道的

只是一時之間要改變想法

真的不簡單

畢業最不捨得的其實就是你!!

因為習慣了遇到委屈或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都會想告訴你

我有時突然跑到你的座位找你

你不管幾忙都好

你會放下手上的筆

然後轉過來看著我

問我一句“你好嗎?”

你的這個舉動真的每次都感動我!!!

有多少人可以這樣?

我想要和我爸講一句話都難 

我幾乎睡覺了 他還沒回家 

我早上醒來 他出去了

你跟他講話 

不對

很難

我回家一個禮拜

和他對話的字

10個字都不懂有沒有

我真的把你當爸爸看待

但是你這位爸爸是屬於全部人的

不過還是很喜歡你!

最擔心你的身體了

還有時常喉嚨痛

會想念你哦




我的學姐

我永遠的學習對象!

你上次的那個舉止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

謝謝你來

我知道你特地從別的地方趕來

很感動!

你也要加油咯!


上和下都是我 W.A.F里的妹妹

很開心成為你們的姐姐


這位奇異果妹妹

我被她強吻了!

你那天在巴士上的那句話

真的有嚇到我

我的意思是驚喜到我

喜歡你無意間叫我的時候都是叫我“姐”

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希望你順利畢業咯!


這位小姐來頭不小

她有10萬塊的枕頭!

真的!

我體驗過了!

贊!

不過她是三八婆來的

你認識她你就懂了

“小姐 lei的票呢?” 

好笑嗎? 


她是同班同學兼W.A.F的第一位妹妹兼朋友

總是想對你說我的一些不開心啊或是開心的事

可是又覺得你會覺得我很煩 ==

要不然就是我拿起電話

要信息你時

會想說

你會不會在睡覺? 

然後就沒有send了

謝謝你總是可以很正面的要我也很正面!

你有時莫名的一個舉止或是一句話

都會影響我(好的啦)

或是

我會覺得有點感動

你知道嗎???????

哈哈

(蔡頭上身)


中間那位是我的孩子啊

i mean 我們的孩子

太快了吧?

我原本還是別人的孩子

現在我自己都變父母級了我還不懂

真的是傻傻的

時光飛逝

她今天下午突然叫我“阿母”

我心想

你在叫我嗎?

我變媽媽了嗎?

叫我姐姐!


她說她仿佛去到了巨人國

我才覺得自己去了小矮人的國家叻

她很可愛但是很賤



貓小姐強吻姐姐了啦!

好害羞!

《今夜不回家》來一首!


謝謝123的學弟妹幫我們的《帝安市派對》

不要擔心

你們很棒!

表演很好看!

全部都做得很好!

如果你們要拿121來作比較

就你知道

怎麼比呢?

所以你們很棒你們知道嗎?




這張照片里的東西

都是關於“文字”

我的其中一個願望實現了

就是今年想要收到好朋友送的卡片

結果真的讓我收到來自各方 然後我非常重視的朋友送的卡片

你們的每一個字我都很仔細的讀

很仔細的記得它們!

真的無比的感動!!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有時你們無意間的一個舉止或是一句話

都會感動到我 

你們不知道而已

有時說“雖然畢業了 但是我們還是朋友!”

我都會覺得心安定了的感覺

要不然就是

有人會關心我 因為我身體真的比較弱一點

時常會胃痛和鼻子敏感發作真的很辛苦

然後朋友都會罵我如果我沒吃東西

“不吃東西 然後胃痛咯!” 雖然聽起來很兇

但是對我來說 這是另一種的關心

有時天氣忽冷忽熱 朋友會關心我的鼻敏感問題

我都覺得超窩心!


上帝其實都派給每個人一份功課

而我的這份功課就是要學會關心別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不簡單

這麼多年了

一直在逃避

直到老師要我一定要做好這份功課

我已經開始面對它了!

我自己知道如果我做得好這份功課

我就無敵了

我某天踏出了第一步

就是某人去面試工作

然後我決定要給她來個加油打氣

你都不知道我早上醒來的時候 糾結了超久!

我拿著電話 把打好的字 又刪除 又寫 又刪除

想send的時候又覺得尷尬沒勇氣 又刪除

過了幾秒又拿起電話

後來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send到這封message!!!!!!!

最後最後最後

我終於鼓起超大的勇氣 sent了出去

雖然只是寫了好像幾個字而已

但是你知道我心跳有多快嗎? ==

我當時都快缺氧了我

朋友們

請你們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我真的要告訴你們

我珍惜和你們的這份友誼

我知道關心和愛非常重要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在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你知道嗎

我真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那個 “像天使的自己” 和 “想惡魔的自己”

她們每天都在對罵

天使說 “你要多多關心朋友 不要怕尷尬”

惡魔就會插嘴“惡心啦你!做這些惡心的舉止!”

所以每次都會讓我很彆扭地去完成一些事情

主動去關心朋友真的非常重要

我知道的

拜託 真的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很努力跨過那一關

我也很羨慕你們都很主動關心別人 都很容易說出我愛你 想你什麼的

或是很大方的去給對方擁抱

我也想這樣啊

我也想去擁抱我想給她或是我希望她給我擁抱的人

但是我不敢的嘛!

我害羞的嘛!

加油啦!21號美女!





其實也不需要隱瞞你們了

本小姐已經去面試了

下個月就會正式開工

但是是以“internship”的形式做工三個月

過後再看怎樣

那杯星巴克 是我去面試前買的

算是讓自己放鬆一下

臨出門前

那位美女朋友就突然給本小姐我發了個信息

裡面寫了要我面試加油

我看了真的好感動其實

因為我感動的是

她記得這件事

然後還給我發了這樣的信息

這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小關心

可是卻感覺那麼的體貼和溫暖

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還沒可以做到

不過今天踏出第一步啦 

我也有要她加油叻面試的時候

你們想知道我面試的是什麼工就來問我吧

提示是你們總是問”為什麼韋禮安會來我們學校“

這其實很明顯了吧?

想到要做工了

其實我真的很怕

那天我才和Joel 還有Wawa說我很怕

我知道你們真心要我做好它 不要去怕

就是努力的克服嘛

但是

我現在只要想到開工

而且是那樣的工作環境

其實真的會怕

好沒有安全感

就怕做錯了什麼事

畢竟那裡不是學校

沒有犯錯地可能

最近會一直讀《尼采》

希望自己正面一點

就當做自己給自己打強心針!

也許你會覺得我好像很沒用

可是我真的怕 真的擔心 

這些都是我真的真實的感受

最近失眠基本上都是因為想到要開工了

然後兩個大活動又要忙

所以就會一直睡不著

躺在床上 其實都還在想著events的東西

想著別人交代的事做完了嗎?

想著安排東西有做好嗎?

想著學弟妹有做好他們職位的工作嗎?

想著要怎樣跟老師談韋禮安那件事

這一兩個月其實我心裡真的承受了很多壓力和委屈

壓力我知道是自己給自己 

我無話可說

但是

”委屈“這件事

我就真的

我收著很多很多東西在心裡沒說出來

我心裡很難受

我不開心

我很辛苦

但是我能講給誰聽?

我只想要有人聽了過後

可以給我意見,或是安慰我,甚至幫我分析一下

很多東西都不適合講出來

所以委屈都自己啃了

肚子都不知道吞了多少你們給我的委屈

但是我知道說出來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自己很弱

所以我選擇不說 把它們啃下去!

這些都是我要經歷的

所以我會好好的去學習

就當做是出社會前的功課吧!

我會好好的記住

什麼事情要怎樣解決

要怎樣做事

我會好好的學習就是了

2014年過了一大半了

還剩下最後5個月多就會結束今年

時間過這麼快

就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活得開心最重要!!!

努力工作存錢!

下半年一定要做好自己

讓自己用半年的時間好好的做好自己

加油咯!!!
















+ 每個人都需要關心與愛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