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我最愛的七月





7月,你終於來了!

我最喜歡七月了

因為是我的生日月份

這也說明本小姐的生日快到了!

真的快到了!

我真心求你們不要慶祝!不要唱生日歌!不需要送禮物!
(但是可以送我生日卡!我很喜歡收集)

可以text我 但是不用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一切的“不要"與 “不用” 會另我很夠力尷尬

所以送張卡給我就好 或是給個信息







這是一張非常珍貴的生日卡片

它是我在高三的時候 全班同學送給我的生日卡

裡面有著三面 滿滿的祝福!

我非常珍惜裡面的每一個字 

某天, 我收拾我的書櫥時 發現了很多朋友給我的新年賀卡和生日卡

我都有好好的收藏著

我真的很喜歡收集卡片的

另外兩份我也非常珍惜的生日卡是DKNY+A送給我的 還有摩羯座bobo送的

她做的不是卡 是一本小冊子 

裡面有著她滿滿的字 還有她親手畫得doodolls!!!!! 

謝謝你!! 

說好的 今年也要送一張用心做的卡哦

真的有說過 

今年生日 

我打算送給自己另一雙sneakers! 

Nike or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好了 因為感覺它會穿得令我的腳很舒服

所以我做工的時候可以穿它 

(實際是 我連工作都還沒找到)

說到畢業后 要找工

我已經寄了我的resume  現在在等電話

所以一切確定了 我才公佈我的工作吧

免得一直那邊解釋 你知道 我很懶惰解釋







今天 我們班拍畢業照

我們班是全女班

這幾張照片有沒有很酷?

我們都覺得很酷

好捨不得大家

因為我這幾天沒上課 

已經開始覺得生活好無聊

然後看了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康熙來了,最美和聲 什麼的

都不能和她們分享

就是 你知道 我們很愛一起討論看過的節目或是戲劇 或是最近聽了什麼歌

然後我們又會一直揶揄彼此 

可是最近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所以我存了好多好多看過的節目或戲 想跟她們一起討論 

可是 我們見面的時間 很少 

今天大家看到我們都是一直那邊“哇哇哇”

我想說 沒看過我們化妝咩? 

然後 我們其實本來就很“模特兒”樣子的啦 

只是平常在學校不能穿短短而已嘛 (是平常 沒有錯)

我是不是該換個髮型什麼的?

還有在瘦一點是真的

但是很努力了 還是瘦不了最近

因為最近一直很愛吃 

就是什麼都可以吃 在家沒事做也在吃

希望新年前可以瘦下來




(在電話找到的 不放白不放)

我的朋友 最近很喜歡這樣拍照

美女一位(很明顯)

 正在征男友

可是要“面試”先 而且很難通過的

男士們 你們加油吧!!!






和班上同學的自拍照

很少 

但是farewell那天會一直拍很多很多

因為就 可能是最後一次在Dasein的活動了

所以會盡情的拍

反正那天衣服 頭髮 妝都會有





這是今天 

我變成“教車師傅” 

然後教她parking

某人一直說自己沒有常識

所以我也盡量說到最容易明白 

可是本小姐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夠力不好

因為我是外星人嘛 

我知道

但是今天算是有教了她 然後也有順利的park好車

雖然歪掉了 哈哈

但是是成功的

加油啦

我等著你來載我

然後你駕車 我可以完全放空 我要放空








我房間的某面墻壁

我要貼滿照片 但不是每個人的照片都會被貼的啦

selected 的 ok?

最近有了instax camera 真的很方便

但是也很恐怖

就是你會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是什麼

但是很好玩 也真的很方便

謝謝送我的朋友

我搬家后 也會有一面墻是拿來貼照片的

搬家 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

但是我一定會想辦法搬家

因為我告訴過我自己

有能力買家后

絕不會再讓自己寄人籬下!!!!

我已經受夠了寄人籬下了!

搬來吉隆坡后 就一直住在親戚家

雖然一切看似很好

但是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極度不開心

你們住在自己家裡的 不會明白的

所以我也不想說了



上個禮拜

終於可以回馬六甲(我的家鄉)

你知道那種

看到我的家的時候 的那種感動

很複雜 很糾結 其實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回家 (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

但是我又很想回家

因為我喜歡有媽媽在家的家

我喜歡我的家的家

雖然我的鄉村什麼都沒有 

沒有百貨公司 沒有高級咖啡廳 沒有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但是我很喜歡回到家鄉的時候

一整天都呆在家 什麼事都不做

我回去的那整個禮拜

由於太過鄉下 

所以我的電話一直是處於"no service"的狀態

所以我根本就是上不到網 也打不到電話

我與世隔絕 

所以我在家只是躺著 然後看著電視節目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當然中間會有朋友約我出去喝茶什麼的

雖然看似很無聊 但是我很享受

沒有人一直念你問你這個那個

也沒有人管我 

我自己的家 我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喜歡睡就睡!我喜歡沖涼沖幾個小時就沖!我喜歡吃就吃!我喜歡出去就直接出去!

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這才叫自由!

我不要寄人籬下!

我要努力賺錢 買屬於自己的家!!!!!!!!!


一定!






某天

就和他們出去喝茶

謝謝一整天都有人請客

我明明點了cream base!

可是卻給我coffee base

害我那天喝到不是很開心

可是mini pancake 還蠻好吃的

但是感覺自己也可以在家做

(我講笑的 我不會)









同一天 同一班人

喝完星巴克后 去吃了點心

但是他們提議3rd round

所以我們又去了一間叫做

貳樓咖啡館的咖啡館

重點是我們找了它很久很久!

中間還有人暈車 然後吐
(傻眼 但是他真的暈車)

然後我們還根據blogger拍的照片 找出它附近的店 

然後才順利找到它!

結果去到 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就隨便點了幾杯飲料

由於我點的vanilla milk shake沒有很好看

就是一杯白白的飲料

所以我就沒拍照

某位朋友點了這杯有龍貓的咖啡

很美一下 就拍下來

重點不是員工畫得有多美

是我的朋友喝完了整杯咖啡

那隻龍貓還是完美無缺!!!

我們當場傻眼 

然後我一直笑

我沒有看過喝完咖啡

還可以留一整隻的!

他做到了!

強!!!

照片在下面! 


雖然不是很像龍貓

像龍”熊“ 了 

哈哈哈!!!



某天約了這兩條水去逛街

馬六甲也沒什麼地方逛

所以我們吃了午餐

去了H&M (因為是新開的)

我們過後又去吃雪花冰

結束一天 

回家







這是某天

太過無聊

林安古就約我去喝下午茶

其實我是順便吃午餐+晚餐

過後感覺沒話聊

是沒話聊吧???

應該

然後就去他家彈吉他唱歌

我們其實還cover了一首歌

但是不好意思po出來

就是

你知道

他很愛叫我去他家彈吉他

然後我其實也很喜歡去他家

叫他彈吉他 然後我唱歌

因為平常 (對 是平常) 我都自彈自唱

難得有人可以彈 然後我唱而已

Why NOT? 

好開心!!!

我下次要唱《無與倫比的美麗》

*剛剛才自彈自唱 其實** 









終於

說了很久的 "Dip N Dip" 

終於去了

實際是

沒有想象中 那麼好吃 其實

就我們兩個

吃第一口的時候 沒有很興奮

因為我們兩個吃到好吃的東西

會很多表情 哈哈

然後會那邊一直

“下次一定要再來” 什麼的

可是我們首先喝了照片中的那杯飲料

然後就很傻眼

因為是酸的

然後很不好喝

過後crepe也來了

也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

沒什麼表情 

結束了 一天

幸好before去吃這個 

我們吃了很好吃的肉骨茶!!

算是滿足的一天

**我現在很夠力餓**



----------------------------------------------------------------------------








那個

七月了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七月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想要往哪方面發展

只是你們一直問

然後我真的很不想回答

因為我現在一份正式的工作都還沒有

所以我不想告訴你們不確定的事情

很多時候 

不是你喜歡 你想要 就可以

很多未知數

所以我想等一切確定了 才告訴你們

求求你們不要再問我了好嗎?

我不會無所事事就是了

會盡快找到工作就是了


我實在不想說

但是

我真的

已經

24歲了!

本小姐

剛畢業

單身

合理嗎??

同年級的都有穩定的工作了

有穩定的伴侶

我?

沒有

上個禮拜

我回馬六甲和中學同學聚會

我整個聚會 沒什麼講話

因為我完全插不上任何一句話

他們的話題都是工作

一堆公司沒聽過

一堆關於工作的東西

沒聽過 聽不懂

終於 他們問我 “畢業了嗎?”

這句開始

我首先解釋什麼是mass communication 

然後他們又繼續他們的工作話題

我又繼續無言

這是兩年前和兩年后聚會的差別 

我明白

話題都不在是 

“那個誰誰有男朋友了” 或是“那個誰誰誰怎樣怎樣”

甚至有些同學 已經在計劃結婚

我連想找個男朋友都難

要計劃什麼?

沒關係

很多事情 其實都是自己心理作祟

都過了這麼久

我其實也已經整理好自己

至少很要好的朋友 和我還是依然有共同話題

只是那些少聯絡的朋友

就真的沒話題了

因為我真的搭不上嘴

所以我做自己

聚會 我就一個人享受我的食物和飲料

沒什麼 真的 只是發個小擾騷而已啦

其實我上一段戀情結束后

有偷偷喜歡上了一個人

但是年齡是我的罩門

真的接受不到姐弟戀

除非我真的很愛他 或是 他真的很值得我破例

現在

一切順其自然

在等著那位Mr. Right 

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會出現的右先生

我在等你呢

真的是被時間逼得

因為一想到本小姐24歲了 沒有男朋友

我不想變成老姑婆!

我要談戀愛

我要帥哥男朋友

我要摩羯座的男朋友!

好吧

緣分這種東西

也是很炫的

不只是“思念” 


最後

介紹一張最新專輯





張惠妹 你雖然真的最近有點胖 

但是你的音樂還是這麼的厲害!

推薦這張專輯 幾乎每一首都很好聽

強力推薦 《三月》《都對也都錯》《這樣你還有愛我嗎》

但是基本上每一首都很好聽

但是最喜歡這三首歌!

你們一定要去聽!

《三月》真的唱到心裡去了  聽到熱淚盈眶的一首歌!


**順便在提

孫盛希和劉容嘉

她們兩張專輯也是都一定要聽

非常“文青” 

很特別的聲音

劉容嘉原來唱歌也蠻好聽

推薦《閉上雙眼的時候》

這張專輯製作人是陳珊妮老師

所以風格很明顯

2014的下半年

一點都不孤單

有太多好聽的新專輯!

音樂!

生活 就是需要音樂來陪伴!

我愛音樂!我愛吉他!我愛周杰倫!我愛田馥甄!我愛鄧紫棋!我愛魏如昀!

音樂萬歲!






結束









+ 新的旅程 正要開始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