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隨意篇








我承認 我很愛吃 ok 我很貪吃

我真的是很願意花錢在吃方面

因為我喜歡吃

(雖然我有時很懶惰咬 這個動作)

我最愛自助餐 因為可以盡情只吃我愛吃的食物

最喜歡日本自助餐!

但是我好像有一年沒吃日本自助餐了

今年生日可以豪華的 盡情的 吃一次嗎?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盡情吃

可是給錢的時候 應該會淌血 OMG

但是如果金錢能力允許 我心情又很好

我要去Jogoya吃一次

不能再去Shangri-La Hotel !!!

因為我的生日都是遇上馬來人puasa

某年我就是去了Shangri-La

結果食物幾乎95%是馬來餐

我花這麼多錢 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

今年希望可以吃到日本自助餐






我目前來說

無法對兩個人發脾氣

我做不出 也不想

但是

這一次

我真的有一點點生氣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通常來說 過了一天 或是當天就會沒事

但是這一次

到現在都還是有一點點生氣

不想說原因 也不知道原因

反正就是生氣了

我絕對不會對這兩個人發脾氣 是因為我真心想和她們做好朋友

因為我是一個怕尷尬的人

所以我很清楚 吵架或冷戰后

我絕對不會是那個讓步 或是 先破冰的人

不是面子問題

而是我不好意思 我真的無法在那邊扭扭捏捏地 ........

所以我不會對她們兩個發脾氣 或是吵架

因為我擔心 友誼就這樣沒了

我中學最好的朋友

至今我們擁有的只有 “中學同學” 這個稱號

稱不上好朋友了

就是因為我們誰也沒有踏出第一步

所以友誼終止了

我明白我自己的問題


話說回來

我這次也不知道幹嘛生氣

我自己也該好好反省一下吧

因為我好像沒有體諒到別人 就發脾氣

但是我冷靜了幾天 依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生氣

對不起

希望見面那天 我能不那麼尷尬吧





順便推薦一下潘瑋柏的新專輯《王者丑生》

整張專輯的歌都好好聽

特別推薦‘明天過後’ ‘Mr Right’ ‘利柏拉契’

六月 有好多新歌

明天有孫盛希的新專輯!

好期待~~~~~~~~




這個禮拜 ‘愛上兩個我’ 繼續追戲中

原來我最喜歡的是炎亞綸 不是吳尊

其實我非常喜歡看台灣偶像劇

因為它們很喜歡寫一些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

那些為了愛 可以不顧一切 為了愛 可以犧牲自己 的橋段

應該只有偶像劇才會有



巨蟹座

非常愛幻想這些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

渴望哪天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常常幻想

我愛上某位帥哥 而他也非常愛我

可是因為某位女生非常愛他 不能沒有他

所以我選擇退出

在離開的那天

一個人站在碼頭旁邊吹風

突然男主角出現了

從後面抱著我說

‘你為什麼這麼傻!你為什麼沒有問過我就把我推給別人!’

之類的對白

然後我在用力的推開他說

“她比我更需要你 她比我更愛你”

還沒講完

男主角很大聲的說 “我愛的人是你!只有你!”



如果你覺得這些可笑的情節會發生在現實

證明你真的看太多偶像劇

沒關係

想一下不會少一塊肉 或是需要你給錢

免費的

盡量幻想吧!


所以我最喜歡 半夜不睡覺

聽著音樂

然後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幸福的睡覺

哈哈哈哈哈



就是

這樣










到此結束











+ 侯佩岑 你真的好美 好氣質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