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無聊到~~~~

我開始想念我的朋友們了



還沒來得及和你們聯絡感情

可是事實是我畢業了

我想念的是我的學院生活

我懷念的是那些活動

學弟妹們

你們要珍惜



W.A.F的家人們

我們說好的聚餐呢?

姐我還在等著你們的邀請啊

說實話就是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是W.A.F的其中一員

我們是實力堅強的一家人!

“香蕉人”都在我們家!

美女也在我們家!

我會懷念在Camp的時候和你們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喜歡family的環節

唯有這個環節才會讓我覺得我沒有白來camp

雖然惡心

但是我還是要說

“你們是最棒的!你們知道嗎?” 哈哈

想念你們!




純粹很喜歡這張照片

就這樣




說真的

我很喜歡音樂

我小學開始就很喜歡音樂

可是因為有太多的阻礙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我曾經學過鋼琴

可是因為鋼琴老師決定不做鋼琴老師了

她決定要去做生意

我因此停止了學習鋼琴

到了中學

愛上了吉他

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很好的吉他老師那裡學吉他

可是因為是住宿生不能外出

加上我沒有交通

所以沒機會去學

我只好自學(可是至今還是彈得很爛)

我曾經愛上打鼓

可是我沒有機會去學

我曾經拿起吉他開始寫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寫不到一首順耳的

所以全部都丟了

我到現在依然有著音樂的夢想

只是

我這個人比較現實一點

所以一直不敢去想音樂這條路

其實我沒有放棄

只是目前我不會去想

我不會去走這條路

他說“音樂是孤獨得”

因為在你還沒有成功之前

沒有人會支持你

沒有人會欣賞你

所以你覺得孤獨

喜歡和可不可以真的是兩回事

我很喜歡音樂

但是我沒有那個本事

我音感真的很差

在家自彈自唱

唱到破音

彈吉他彈到手指破皮

可是我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下輩子我要當創作歌手

可以嗎?



















+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 和一條鹹魚有什麼差別 - 周星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