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6月好無所事事

我本來想blog關於我以前的好朋友

但是後來想想

我為什麼一直往後看呢?

為什麼我不往前走?

以前那些我沒有好好珍惜的友誼已經結束了

也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有的友誼

所以決定不寫那些過去

證明我們緣分已盡 

下輩子有緣分的話 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正式結束了學院生活

現在每天無所事事的呆在家裡

不過可以睡到自然醒 的確是很幸福的事

但是如果每個小時都有新的一集【康熙來了】那就更棒了

這幾天真的太無聊

之前錯過太多電影了

所以趁現在很空閒的日子 一定要去看電影

某天

朋友約看電影

我們一天看了兩部電影

Maleficent 和 竊聽風雲3

兩部電影我都覺得麻麻地

Maleficent里的Angelina Jolie 演技真是沒話說!

竊聽風雲 本人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上個禮拜 我又約了同學去看半夜場

我們連續兩天看了兩場半夜場的電影!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和 Blended



本人強烈推薦一定要看 Blended!!!!!

如果你覺得日子很無趣 很黑暗

拜託一定要去看Blended!

你會笑到呼吸不到!!!

Adam Sandler 你真是太棒了你!

我很開心因為終於看到一部好電影!

--------------------------------------------------------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檳城之旅





這張照片是為了證明我們去過檳城 就是這個意思 你知道嗎

太多說不完的美好回憶

但是美好的回憶 你以為真的完全美好?

很衰的是 怎麼巴士壞半路這件事又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上一次爆胎 這一次不知道是什麼壞

好吧 過去了

美好的回憶繼續

同學們 再見了

我最害怕的事 還是要發生了

我曾經問過自己

我真的可以獨立的一個人去工作嗎?

電影拍攝實習... 節目拍攝實習

都是和同學們一起撐得

我問過自己

我真的可以?

我其實也會害怕

我知道那種感受

第一次去電影拍攝實習的時候

到現在我都還是歷歷在目!

我非常記得結束了拍攝 回到學校的那天!

是多麼的溫暖 多麼的有安全感 多麼的開心!

即將要一個人工作去了

自己給自己加油吧!

我可以的!(說可以的同時,其實我又很怕)

真的很膽小的我!

但是不管在怎麼辛苦或是難受

我都會吞下去 都會撐下去!我一定不要成為草莓族!

更不會告訴你們 好讓你們覺得我不可以 或覺得我很弱什麼的!

自己每天都給自己加油一下 鼓勵一下

你們眼中以為的那個什麼都會的KYLIE KOH

其實很膽小的你們知道嗎??

不要在覺得我行什麼的 我其實很壓力

但是好想趕快開始新的生活

因為我真的好悶

每天悶在家做宅女 很uselesssssssssssssss

----------------------------------------------------------------------------






某天 我終於剪去我很長的頭髮

現在頭髮好短 好不習慣

"頭髮啊 你可以趕快長出來嗎?"

我還是喜歡長一點的頭髮

現在髮色是紫色

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

只要看到"21" 或是 "紫色物品" 都會很開心!

那張照片證明了 我真的比之前又肥了

在這樣肥下去hor 真的交不到男朋友了!!!!

右先生,你到底何時才會出現呢?

雖然蠻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個愛我關心我的男朋友

你在哪兒呢?

我不想再肥下去

明年的新年前新目標是 46kg 可以嗎?

我希望我做得到

只吃喝 不運動的傢伙 學人家減肥

好吧 試看看咯





某天出席了小學同學的婚禮

有種莫名的感覺

因為她是我們朋友圈里第一個結婚的人

我們都非常替她開心 和 祝福她!

希望她幸福快樂

她是8月的獅子座

她非常獅子座

但是我個人覺得她應該要是7月的獅子座才對的

可是她是8月的 哈哈哈

懂的人懂 不懂的人 沒關係 不需要懂

我的小學同學朋友圈裡共有 7個人

7個人裡面 三個巨蟹座 兩個獅子座

7個人都在照片裡面

你們認為誰是巨蟹?誰是獅子?哈哈

不要再問“幾時到我” 這種蠢問題

本小姐剛大學畢業

才正要開始找工

才正要開始學習靠自己賺錢生活的日子

才正要開始踏入另個生活模式

男朋友也還沒找到

你們在問蠢問題

不要怪我沒回答你 然後翻白眼 + 轉頭走人

因為實在是太愚蠢 知道嗎?


-------------------------------------------------------------------





好喜歡這樣的打扮

但是我沒自信穿出街

而且我覺得這種衣服應該搭配雙有一點高度的鞋子

然後我沒有

因為我很喜歡穿sneakers!

如果我長得在高一點 就應該可以穿這件衣服配sneakers!

等我減肥成功 然後未來的男朋友喜歡我這樣穿的話

我會嘗試看看 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長裙!

所以我比較prefer長頭髮

現在頭髮的長度 我不是那麼的喜歡

頭髮 你趕快長出來吧!

---------------------------------------------------------------------------------





這是我接下來一定要買到的東西!

我會努力做工賺錢

我一定要趕快賺錢買到你們!

一想到把你們穿在身上

我就不自覺的笑出來


615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就這樣

晚安


















+ 如果一個人沒有信用 沒有責任感 我真的很鄙視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