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六月這麼快?

六月了 我在幹嘛?

身為Domiti Club (Mass Communication Club)的主席

我有責任把手上的事情完成了 才可以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可是

到底什麼時候才“完成”?

一直有新的任務

我相信這是神的安排

就跟著走吧

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只是一時之間真的不能就這樣放下手上的工作不理



上個月和我小學的好朋友見面

我真的很開心

她真的是個吃貨 而且很願意陪我一直試衣服

(明明是因為她也要買衣服)

兩個人就這樣一直試衣服

她最後買了一件MNG的衣服 (預告:6月8日穿的)

我上個禮拜就買了Forever 21的

                                                       


兩個“油漆工人” 

但是我很喜歡那樣的衣服

下次找到比較便宜的一定會買!

我們身上穿的那件太貴了 (RM220++)




我們昨天去Mid-Valley逛街

我們兩個逛到人家關店 然後還不捨得走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即將上映

他們在商場放了這兩隻

超級大隻和壯觀!

等它上映我一定要去看



Sushi Zanmai篇:



這是她一直推薦我吃的烤章魚

我知道它好吃

而且我超愛吃咬不斷的章魚

我就是喜歡吃章魚!



這個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反正就是牛肉

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肉類我最喜歡牛肉了 ^^




看起來很健康的水果果汁



Krispy Kreme 篇:


這位小姐沒有吃過會感動到流淚的甜甜圈!

不過她吃的時候好像沒什麼表情 哈哈

我還是覺得它很好吃!

好吃到會飛 真的!!

強力推薦 caramel cheesecake! 

我下次要吃兩個!









五月的我 愛上了韓國餐

所以五月我去了三次 Gangnam 88 



我喜歡它的套餐和小菜

最愛的小菜是泡菜!

他們店的泡菜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某天帶班上的同學去吃這個好吃的韓國餐

還行嗎?




我最愛的烤肉! 

很好吃

如果可以 我真的可以每天都來一份

還有泡菜 

他們店有帥哥! **



Caffe Bene 篇:




第一次和朋友去吃

因為點錯口味

所以我覺得它沒有傳說中這麼的好吃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

點了Cookies 和 草莓口味

就是它了!!!

太好吃!!!

我真的每吃一口 就說一次“好好吃” 

它的yogurt冰淇淋最好吃了!!!

推薦這兩種口味給你們! 





人生就是吃喝玩樂

這兩個月其實也是閒著沒事做

不是在家躺著

就是朋友約出去吃吃喝喝

我會好好珍惜這種日子

因為我知道一旦開工 就不會這麼閑了

但是吃喝玩樂要花錢

不過花得很開心!



 



這是某天收到某位朋友提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她沒有說是生日禮物

但是我稱它為“生日禮物” 

我一直很想要的instax mini 8  終於到手!!

謝謝你 Ms 叮噹! 

因為加菲貓的instax mini 8太貴了

但是她應該是知道我太喜歡加菲貓了

所以還是意思意思買了

加菲貓的袋子和底片!

不過加菲貓底片竟然6月就過期餓

我真的太開心收到它!

說了很多年都沒有買

今年的五月 

我擁有了它! 


然後昨天拍了第一張失敗了

因為朋友的臉被遮掉一半

第二張一半成功一半失敗

因為兩個人的臉都看到了

可是我們兩個人的眼睛不知道看到哪裡去

第三張終於成功了!!!



由於我的樣子太nerd了 所以還是不要嚇到你們
成功的這張送給了她
好可愛的加菲貓
我其實很不女生

因為我沒有喜歡的卡通人物

但是加菲貓太酷了

所以不小心愛上了它

但是沒有很瘋狂

就是一個卡通人物





她那天買了兩包日本豆 Edamame 

然後還送我一包 

我真的超愛吃這個的 





馬上自己燙一點來吃

一邊吃一邊看<康熙來了>

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她還一直推薦我吃日本杯麵

是有多特別呢?

我下次買一杯來試試看好了

不好吃你就買多一包Edamame給我! 



五月結束了

六月怎麼這麼快就來了呢?

某天收到了一個好消息

感覺離夢想又更進一步了

我要繼續往夢想前進

沒有不勞而獲

我相信付出是值得的!

就好像當初決定參選Domiti Club President是一樣的

雖然現在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後悔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沒貢獻的主席

希望下一任更好!

和摩羯座好朋友開始討論我們的“Forgood之旅”

很超級的興奮!

存錢存的這麼辛苦就是等這麼一天

下一次存錢應該就是為了“流浪之旅”存了

沒有放棄我的“流浪之旅” 

只是目前真的不適合流浪

也聽取我帥帥的何老師意見

要存到一筆錢 才決定去流浪

不用很多

但是就是要有一定得數目就是了

我還有很多關於流浪之旅的東西要問你呢

畢竟他也流浪了有兩年?

好羨慕他當時不顧一切的去流浪

不顧一切的去體驗沒有體驗過的生活!

真的很羨慕

我的流浪之旅基金要開始了存了


下個禮拜就是healing circle 

這幾天都保持著愉快並且“看很開”的心情去過生活

最近還加入了“感恩”

因為實在是有點太可怕

接受批評是好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來吧同學們

這兩天過去了 我們依然是朋友嘛 


七月是我的生日月

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希望美好的事物都發生在七月

不要送我生日禮物 

不要唱生日歌給我

一句簡單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收到卡片或是一句祝福語會比收到禮物更開心

我怕尷尬 

所以絕對不要唱生日歌給我 

但是我很希望收到你們的祝福語或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我期待我的七月

六月就讓它隨意的過吧













+最後一次的study trip要到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