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這是我的五月




很無聊的五月

我其實很不想去extra study

但是“身份”特殊的關係

我必須去

可是偷偷告訴你們

就是我某天還是曠課了

只曠了一堂課啦 好嗎

然後就和另一位曠課的童鞋去雲頂繼續做微電影的後制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和朋友的家人一起去旅行或是去哪裡

我會很夠力不自在

原因是

因為我的家人基本上不會一直和我說話

或是叫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反正就是家庭culture不一樣嘛

我家的culture非常特別

所以我不太能接受別人家的culture

所以也造成我不是那麼喜歡和朋友的家人吃飯或是旅行之類的

那天不管是去雲頂還是回家的時候

一路上一直暈車

一直很想吐

反正其實那天我沒有很開心

不舒服至於

也沒有吃到想吃的東西 

然後又走很遠才吃到東西

我真的很懶惰的

唯一開心的時刻是

半夜在房間的時候

吃著宵夜 看著很好笑的電影

Edit微電影到睡著

這段時間還蠻快樂的說






這是DMC121所拍攝和製作的微電影 -- 【未完的承諾】

配合微電影我們還請別人製作了一首同名主題曲

還沒聽的你們一定要點進去聽!

【未完的承諾 官方完整版MV】



唱歌的那位女生是我的同學 -- 溫詩巸大明星

【電影】這兩個字寫或念都很簡單

但是做真的很難很複雜!

從籌備(pre pro) 到拍攝 到後制都需要人力時間

還有運氣!

我們為了這部微電影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但是這一切過得好快好值得

當我看到作品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過程一定是很不好受的

但是大家都是為了這部微電影

我身為監製

自認真的做得不夠好

你們一定恨死我這個討人厭的監製

不過在討厭也過去了

最重要是最後這部【未完的承諾】已經完成了!

你們以後也不用和我一起辦事

我知道你們會開心一些的啦

DMC121 畢業啦!!!!

今天上課休息的時候

太無聊 

所以我們拍了幾張專輯照






右邊第二位是我的老師 Ean Lee 

今天上她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一起拍照做紀念

這位老師你會對她又愛又恨

但是我很肯定的說

她真的是很好的老師

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

你和她說話是永遠贏不了她的

不過說實在

她的確教會我很多東西

謝謝你咯 

一下這張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張班級照



在宣佈一次

我們畢業咯!!!





這是我在學院最後一個講座會

他是電影<一路有你>的導演 -- 周青元導演

和美術指導 -- Soon gor

主持人是 MYFM DJ -- JYM 庄靖毅

你应该早点来给我们talk的

幹嘛等到微電影拍完了才來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分享!


五月真的太無聊

所以最近一直出街

某天我們兩個去“大嘴巴”唱K 

收費超級便宜

但是便宜真的沒好貨

歌很少 畫質爛 MIC也差 飲料難喝

但是真的很便宜

反正我們也只是去消遣時間


然後某天(其實是今天)

我們吃完熊手包

最後去sweet hut 來個甜品



這是新的眼睛 但是其實我還沒去配鏡片

所以鏡片是沒有度數的

不過就是想戴著它拍照


某天約了這位從小學到現在的好朋友

我們的友誼到底是怎樣開始的

我真的完全記不起來

你記得嗎???

我只記得中學時

每到大放假

我一定會向你借TVB港劇的DVD 

然後沒有天沒有夜的一直追戲

我們兩個只要一見面

真的有聊不完的天

那天我們相約在ONE UTAMA 

怎麼知道很困難的去到了OU

結果它竟然沒電!

整間百貨公司黑黑的

我們兩個最後決定去吃 YUEN STEAMBOAT

這位朋友竟然不知道我其實食量很大

然後我很喜歡吃海鮮!

所以她說她很開心因為找到steamboat kaki ! 

我也很開心終於約到你 

然後再KL見面!

要不然每次都要等到新年回去馬六甲才能見面

所以那天我們一邊steamboat一邊聊天

聊了很久 

要不是她第二天要做工 

我們還可以繼續聊

我們的話題永遠聊不完

因為她什麼都能聊 

太棒了!!!!


這張是她堅持要拍我

caption是:美女在弄steamboat 









五月

吃喝玩樂

我的五月

最不開心就是要回去上extra study 這件事

因為我很想每天都在房間

聽歌 看書

然後半夜4點多才睡覺

但是每次想要聽歌 看書到很夜的時候

我都會突然想到第二天還得上課 

就只好逼自己關燈睡覺

不過

話說extra study 也要上完了

最可怕的 healing circle 即將到來

我需要強大的心臟來聽你們如何說我

好吧

你們來吧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這一切



五月即將結束

六月要開始找工

最期待的study trip即將到來!!!!

再見了 達爾尚!











+ 沒有不勞而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