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這是5月



最近才開始看尼采 

這本書真的教會我很多 

不再埋怨了 

因為這個世界 即使你再完美 還是會被嫌棄

所以我們最常說的話 "try my best" 

這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本書 

希望看我部落格的你們 可以去買來看

我買了第一冊和第二冊 

目前只看了第一冊 

每一個題目的內容 

我都會看兩次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記住他說的每一個字

因為我真心想要改變自己

再一次謝謝願意和我交朋友的你們 

*謝啦*

因為我承認我不懂怎樣去安慰或是關心朋友

因為我真的會害羞 

因為我覺得這個舉止 好為難我 好尷尬 好害羞

但是

關心朋友 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動作

所以我也在學習著關心朋友

我會努力去維持現在有的友誼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但是我很珍惜你們











這是某天 我們學校的GD學生辦的exhibition 

這是給他們的留言

順便感謝UNLIMITED 送給我的固本

那天的午餐是免費的

*我終於畢業了!!!* 





——————————————————————————





上個禮拜回去馬六甲取景for學校的一個活動

重點是我們凌晨三點半就出發

為的是希望拿到第一道光

天不作美

那天下雨了

那天其實蠻累的

可是

我覺得我很開心

尤其是當對畫面有想法的時候

不過我這個人

真的很沒有信心

給了意見 但是真的很沒有信心

但是他們蠻信任我的

那個mono pod 我是幾想買一下

不過這會是以後賺了錢才買

興趣可以堅持

我喜歡拍攝

所以我願意花時間金錢在我的興趣

另外

馬六甲真的蠻小的

你們有什麼地方很美的 可以介紹一下嗎?

雖然我是馬六甲人

但是我其實很不熟悉馬六甲

海邊

我喜歡日落的時候

但是我不喜歡海風

因為會把頭髮吹亂

但是我喜歡日出和日落

可惜那天什麼都沒有

一場大雨 毀了我的計劃!





某天我在我的instagram說 

如果每天都有一杯星巴克 多麼美好

可是它是昂貴的飲料

但是最近連續三杯都是免費的

謝謝請我喝的你們!

雖然我三次都喝同一種飲料

下次我想喝 caramel banana 

但是

這... ... 好喝嗎? 

下次吧 下次吧 

五月 

上“多出來的課” 很糾結

但是我不敢不去上課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其實也很想逃課

但是我知道我有責任去上課

但是 多出來就是多出來

很夠力糾結!

不過即將結束了

所以要緊牙根 

眨一眼 

什麼都會過去得



最近真的很得空


某天和朋友去金河看Lollipop F 

小煜真的很帥 

所以我只放了小煜的照片! 

他們真的太有誠意

那天唱了兩首歌 《那麼厲害》和《怎麼了》

我超開心

因為他們長了《怎麼了》

小煜你眼睛真的很電人!

看完Lollipop F 

我們就去逛了4個多小時的街

我只能說

女人逛起街來

真的會忘了吃飯 忘了時間

某個行程是去了Forever 21試衣服

它們現在正在 CRAZY DEAL !!!!!

真的很夠力 crazy!



我身上穿的褲子和衣服都是RM30! 

我最後只買了褲子

然後我現在非常後悔沒有買到身上那件衣服!

你說我可不可以這個禮拜得空再去Pavilion買了它?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

回到家 看照片的時候

真的一直恨自己沒有買了它!





下面這張照片是去H&M試衣服的時候拍的

我沒有買到那件褲子

因為朋友說不值得 

那麼我現在等你有discount!!



這個backpack是不是很好看!

我下次去台灣一定要買!

不一定這個設計 

因為我知道台灣比這裡有更多更好看的!

但是我一定要買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個月

是我最後一次去study trip了

好不捨得

因為study trip (除了參觀工廠)最好玩了

可以做巴士

可以和朋友一直拍照

可以一起玩什麼的

很期待最後一次study trip

因為是去檳城

是不是很遠?

這樣就可以做巴士很久

聽很多歌 講很多話 拍很多照

等了這麼久

終於畢業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去工作了

我知道那些已經工作的人

就會說“你都傻的,工作很煩的,讀書更好” 

我知道工作比讀書 挑戰更高

但是我喜歡這種生活

我喜歡工作給我的成就感和神秘感

我喜歡這一行

因為我喜歡看到明星

所以其實我最終的目標是去唱片行做企宣

但是before that 

我還是先去別的領域體驗 然後才一步一步往目標前進

我下個月也可以回去家鄉了

真的是一句話 "FINALLY" 

我自從新年回去以後 就沒有回去馬六甲了

我只希望我的媽媽可以煮飯給我吃

我不要吃快熟面 我不要吃味精 

我美麗的鄉村

等我!

Satay Celup! 你們等我! 


























+足夠的睡眠 非常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