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就是一些記錄






我每天倒數畢業的日子

這是DMC121 - the best 的近照

接下來如果還想要拍大合照 應該要等到study trip了吧

我沒有什麼不捨得

反而是覺得尷尬

尤其是farewell party的那一天!

某天 某位帥哥問我farewell那天要不要有hugging section?

我直接拒絕

因為本人最怕這種尷尬的場合了

但是老師的話(雖然還是不會尷尬)但是一定要的啦

我真的說不出

“想念你”, “愛你”, 或是抱抱這種 

我會尷尬啦!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別人問我可不可以擁抱

因為感覺還蠻溫馨的

可是我不會提出就是了





某天

我就穿了bobo 21 送給我的這件她在H&M買的衣服

我想了好久都沒有適合的褲子可以搭配(很懊惱)

我一穿想說”完蛋了,太大件“ 

一整天很不舒服 

因為那件褲子一點都不配這件衣服 

所以我決定要去買幾件美麗的長褲

因為穿長褲很有氣質 

然後那天的我 

我覺得自己很man 

那件衣服就是"man" 

————————————————————————————


我以後的家要有很大的衣櫥和鞋廚

我真的很愛買衣服和sneakers! 

然後我家的冰箱要很大 

因為我其實很喜歡吃家裡煮的菜

還需要一個很大的書桌 

因為我很喜歡擺東西在書桌 然後每天都看著它們 

我還需要很多紫色的物品,裝飾品等

我喜歡看著紫色 會很開心

靠書桌的那面墻 要有寫著”21“的字 

最重要當然是男主人很帥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然後我拿出很好吃的甜品 

和他一邊吃一邊看康熙來了! 

為了要找到很帥的男主人

我必須改變我自己

首先減肥 然後換一換穿衣服的styleeeeeee 

然後講話要有氣質一點 

每天看著周杰倫的照片 聽著他的歌 

這些是未來兩年的期許!!!!

男主人啊~~~~

你可以接受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嗎? 

你可以接受很愛吃的女生嗎?

你可以接受很喜歡周杰倫的女生嗎?

如果以上三點你可以接受 

請考慮我 ! oppps! 


----------------------------------------------------------------------------


我来记录一下自己好惹:

我喜歡任何紫色的東西

我很愛“21”這個數字 

我很喜歡吃東西 (火鍋,日本餐,韓國餐,西餐等都愛!)

超愛吃甜食 (無法抵抗甜品 尤其是巧克力!)

很愛吃青菜 (除了紫瓜和豆類) 

每天一定要看“康熙來了"  

很讨厌男生送花 

还有不要送我摆饰品 因为我会不知道要放哪里

很喜欢拍照 (希望另一半也喜欢拍照)

很爱看演唱会 

我时常说外星语 (希望你能聽得懂) 

很情緒化 (可能是因為我是巨蟹座,我的喜怒哀樂變化很大)

很喜歡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 (可惜自己吉他沒有彈得很好)

很羨慕寫字很美的人

很愛看別人跳舞 (自己不會跳,你會跳嗎?)

很想學打鼓 

很怕熱 

很討厭吃面類 (尤其是黃面但是超級喜歡伊麵)

不喜歡雙子座 (但是我有雙子座然後不討人厭的朋友)

很討厭洗碗液!!!!!!!!!!!!!!!

沒有搽lotion是不會出門的!

討厭很丑的東西 

會不耐煩 當別人一直敷衍我的時候 

更討厭慢吞吞的人! 

很想去台灣和香港旅行!

我其實很膽小 (我只是裝作我很勇敢)

沖涼一定要刷牙 大便一定要沖涼 

很愛周杰倫! 

就這樣啦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 請留言 但是我未必會回復  








我目前最想做的事

就是

回去hometown 

然後吃satay celup和媽媽煮的菜!!!





+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但願能夠做到最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