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四月快結束了

我也常常在問自己

“我的自由呢?”

我雖然是個很孤僻的人

(這是全世界都公認的事)

但是孤僻的人其實很沒用自由

你說如果我6月畢業了

不顧一切的去台灣找工

你說我媽媽會不會氣爆?

還是你以為她會告訴你

“你喜歡去就去啊”

真是什麼天真的想法?

6月后 我就必須開始找工了

我真的很糾結

到底要去event 公司?還是去Astro?

原本已經plan好要去Astro 的

但是因為自己鬧彆扭

所以才會打消念頭

6月再想可以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的我 到底在忙什麼呢?

就是我的final event --- TAG CARNIVAL





終於結束了!

這幾個月的籌備

說真的

真的很辛苦

辛苦的是一開始的討論過程

辛苦的是籌備過程

很多東西 我都想重新來過

因為總覺得哪裡可以做得更好

但是

時光機不是現實該有的東西

過去了 就是過去了

雖然美中不足

但是還是很過癮

老師們,學弟妹們,學長姐們的稱讚

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安慰!

真的好開心

但是這一切也要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DMC121 the best

我們是心裡有話都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時常會有很多misunderstanding

我們會有很多事情無法正確的去解決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和你們的友誼

我相信認識彼此是因為緣分

我們這兩年半

經歷的事情真的很多

從原本的4個人,後來變成9個人,最後有增加到11個人

這兩年半真的很不簡單

【溝通】需要的不是坦白

而是時間

我們需要時間去了解一個人 

了解TA的個性,脾氣,等

然後再找一個最好的溝通方式

我知道我在這班 很時常給別人壓力

但是我真的只希望有最好的成果

我最珍惜的時間就是Sem 3的時候

那個時候讓我想起我中學最後一年的時候

我們變得知道如何和對方溝通

我們變得很團結

我們變得認識彼此 

我們變得如何去做好一件事


TAG CARNIVAL 又再一次給我們挑戰

大家都覺得我們很好的同時

我其實覺得我們可以更好

但是真的有心無力 和 無能為力

不知道如果121依然是9個人的時候

我們會做出怎樣的 TAG CARNIVAL??

無論如何

這一切都發生了

謝謝大家的參與!!!





明天會有一個檢討會

好可怕

我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老天爺總是要讓我們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Kylie Koh

你的心臟一定可以承受明天

大家都喜歡說

"你誰?你是Kylie Koh! 你會怕嗎?"

----------------------------------------------------------------------------------


你們認識的我

其實是帶了面具的我

我並不是天不怕 地不怕

我只是不想讓你們看到我害怕的那個樣子

其實我很弱!

其實我很多東西不會!

其實我很差勁!

其實我很夠力脆弱!

其實我很膽小!

其實我很怕高!

其實我很怕說話!

其實我很怕陌生人!

其實我很懶惰!

其實我很愛哭!

其實我.............................................


我只是在假裝!

所以請你們不要再給我無謂的壓力!

請你們不要再給我那無謂的信心!

請你們不要再以為我很堅強!



全世界到底誰可以看透我???















+ 我 很大聲的告訴你們 我終於畢業了!!!+








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