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厭倦這一切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家人在想什麽

我好像是局外人似的

家裡沒有我的房間

我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

你們聊天的內容我一句也插不進

上個禮拜去掃墓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還要是前一天才知道

你們開新店

如果我沒問

也不會有人告訴我

妹妹說不想這麼快開學

你們答應了

原因是不想給她壓力

然後還罵我 要我不要管她

我心裡只有幾句話

就是

你們喜歡吧

我還有兩個月就畢業了

到時候我會開始工作

自己賺錢養自己

你們不需要理我 你們也不會理我

我自己安排我自己的人生

看見別人總是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真的很羡慕

看見別人都是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也真的很羡慕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這是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接受這一切

我只能去接受它

反正我此刻真的很想趕快畢業 然後工作

就可以完全脫離了


++++++++++++++++++++++++++++++++++++






愛吃青苹果的我

青苹果當飯吃不是問題




+ 這是我 + 




** 距離 18/4 還有 4天 **

2 comments:

林安古,  April 22, 2014 at 11:48 PM  

不管是朋友,
还是家人。。。
都是需要有人去主动的~
羡慕别人~
没有用~要自己走出第一步。。。。
不要说自己走出了很多步,
如果真的很在意~
不会去计较这些付出。。。

没有任何事情~
是注定的~
不要到了时间的尽头,
才后悔~

打个例子~
每一次约a出来吃饭~
约十次,
八次说在忙~
愿意再约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的有几个~?
彼此间就算再好的关系~
也会闷~
一个人在努力的关系~
不管是谁,
都会累~

活动再多~
或者工作再多。。。
钱再多~
又怎么样?
可以持续多久~

心还在跳动的时候~
要找到疼爱自己~自己也疼爱的人~
真的很不简单~
不是要你去关心人吧~
应该说~

你在意的,
主动点去问,去吵,去讲,去聊~
“关心”不需要说出来~
从一举一动上~
就可以感受得到~^^

加油~
成为更好的人~
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

kaiKai^music WORLD April 30, 2014 at 12:09 AM  

我是真的很忙 我也很想約你們出來 很想和你們聊聊天 很想和你們一起吃飯閒聊
但是我真的沒時間

“關心” 這個不管是名詞,動詞,還是代名詞
我都還在學習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真的很陌生
但是我會盡力的

謝謝你 安古! <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