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你們來支持一下吧

倒數 T.A.G CARNIVAL (www.facebook.com/tag121) 還有 14天!








要擔心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還是有人不在乎

能怎樣呢?

祈禱我們當天能夠順順利利就好!

你們會來嗎?

希望你們會來!



真羡慕那些可以講”我不會“這三個字的人!

因為這三個字如果是從我口中說出來

我想你們應該會罵我罵到爛掉吧?

你可以不會

但是請你如果已經知道自己“不會”

可不可以想辦法補救?

問人?事前準備?research?

如果你都做了 還是不會

我會原諒你!

但是如果你什麽都沒做 只告訴我三個字 “我不會”

我不會原諒你!

也許很多人會說因為我對我自己要求高

所以我不允許自己說出“我不會”這三個這麼愚蠢的字!

原諒我想發洩一下情緒!

每個人能力不一樣 性格不一樣 處事方式不一樣

我明白!

但是如果一直為自己找藉口 這樣對嗎?

我也想要說我不會!我不要!

不是中學生了

大學快畢業 還告訴我“我不會”!

這樣合理嗎?

原諒我無法接受這一切所謂的“我不會” “我不要” “我不懂” ...

每個職位都有應該要做的事

每個人都有不會的事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先說出來?

你有盡力去做了嗎?

你有嘗試去做了嗎?

你有努力過了嗎?

如果都做了 還是不會 我原諒你

如果什麽都沒做 直說“我不會”

那麼我還需要你們來做什麽?

職位放你們名字 放爽?

請讓我發洩一下

因為我快瘋了!

很多事情不方便插手 不方便去理

所以我真的需要一個地方讓我發洩!

每見老師一次 他就給我一個難題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做到老師給的難題

但是後果就是現在 我真的快瘋了

我相信 不管怎樣

活動還是可以辦得成的

不一樣的事 這個活動有多成功而已

加油吧大家!!!!!!!!

- 請你們一定要來我們的T.A.G Carnival! -




11 April 2014

林德榮帥哥來給我們講座會!

很開心看到他

下次你再來的時候

你又在問我“你幾時畢業?”

我就可以告訴你“我畢業了!”

因為你已經問了我三次

我的回答都是“我還沒有畢業”







Mother's Day




Juniors 的event

很用心的佈置 也很期待你們Sem 5 的event!

照片裡面的其他兩位美女 是我 W.A.F里的妹妹們!

你看得出有個人特地墊腳嗎? (我就不說得這麼明顯咯)



---- 12/04/2014 ---




這張照片不是定格!

而是某人真的拿到駕照了!!

今天第一天拿到駕照 馬上就要我給她駕車

技術算不錯!

繼續努力! 哈哈!

我終於坐在副駕駛座

但是還不能放鬆的坐著

請問我幾時才可以很輕鬆地坐在副駕駛座呢?


--- Markets ---





這是今天去了Markets

拿了很多贈品! 有免費的棉花糖和爆米花!

然後又拿到了一件背心和徽章!

還拿到了一張編號"K21"的voucher!!!!!!!! (好啦!實際上是哪位美女跟我換的,謝謝她!)

我現在還在想著剛才在Markets看到的漢堡包!

好想吃~~~ 可是沒有買到

因為她說太貴了 而且還捕了一句“你有錢咩?”

(哭哭~~~~~)

+++++++++++++++++++++++++++++++++++++++++++++++++++++++++++++++


很期待18/4

不可以告訴你

但是好興奮!!!!!!

+ 我們又要見面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