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這一切不是真的!

我真的很後悔 自己這麼自私

為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媽什麼都沒告訴我

今天要不是我二姑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家裡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自己選擇了這份工作

我答應你們

我結束了馬上找一份正職!

我現在也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解決不了家裡發生的事情

我也沒有勇氣打電話回家

我的畢業典禮那天

你們還會來嗎?

我現在不會哭了

我們一起渡過難關吧

我也不敢告訴妹妹

我現在什麼也做不了!

媽 你辛苦了

我會趕快找到工作 然後我會照顧妹妹

你們就照顧好自己就好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現在真的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做好這份工作

我現在真的很難受

但是我知道你們更難受

現在只能祈禱

只能一起渡過一切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